close

  A:APEC來了,作為帝都人,你收到福利了麽?
  B:福利?什麼福利?我連快遞都收不到了。噢噢噢,你說的是APEC假吧。我……我沒有……放假的人不多吧?
  A:醒醒吧。
  零點指標數據10月快速調查結果顯示:半數在京上班族(52%)會享受到APEC假期,其中三成(33.7%)遵循政策放6天,另有兩成(18.4%)為單位自行調休;近四成放假公眾(38.2%)會去旅游。
  A:除了不放假,你是不是還遇到了其他煩惱?
  B:是啊是啊。路上不堵車,今天竟然早到單位一小時,與以往狂奔爭分奪秒打卡相比,竟有點不知所措呢。
  C:你造嗎?我們單位能在家上班呢!有這個夢想已經好多年了,現如今終於美夢成真了呢。但是!!!由於我對老闆一直以來的不自信,我居然請!假!了!
  ABCD: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  D:我老公出差回不來了!他刷我也幫著刷,看著12306網站上的無票、無票、無票……我都要瘋了!那麼多人出去玩?可為啥苦逼的我老公出差回不來?
  A:別難過了,刷下微博吧。新浪天氣都賣萌啦,你們看,你們以為APEC藍是因為減排?錯了!不要誇大減排效果。冷空氣應當記頭功。還有人支持以後都停產?那吃啥喝啥臭美啥?看看在冷空氣里的你嘴都吹歪了,別以為我沒看到!
  A:看,你們再看這個!
  BCD:什麼?假日辦又現身?傳說中的假日辦不是解散了嗎又冒出來發通知是幾個意思啊!!不放假就發福利又是幾個意思啊?互聯網屌絲公司還能發福利?此事必有蹊蹺。
  A:有一個不上課的理由,你們肯定都沒有聽過?因為老師要限號,有的學校晚自習取消了!
  BCD:我的理想是——到管老師限不限號的部門去工作,造福全國學生!
  新京報新媒體編輯 趙晶磊 李雪瑩
  編輯:李雪瑩  (原標題:【搞笑】多口相聲:APEC來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v88wvyy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